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中金有多难 93年中金员工老婆网上炫耀中金公司的工资待遇

    近日,网上有不少人都比较关注中金公司的福利待遇,因为一名93年中金员工老婆网上炫耀中金公司的福利待遇,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中金普通员工都如此高,那么人们就想知道进中金有多难?究竟中金公司是干什么的?下面来了解下。

    中金员工工资福利
    中金员工工资福利

    现在中金公司在网上火了,因为93年中金员工老婆在网上炫富,将自己老公的月收入工资曝光在网上,高达8万2千元。那么这家中金公司是什么公司呢?公开资料显示,中金公司全称是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主要做的是金融研究、投行、股票、财富管理等业务

    这家公司招聘的员工都是十分厉害的,并不是每个求职者都可以进行这个公司,想要入这家公司可以说是十分难。根据资料,能进入中金公司的人,一般学历背景都是比较深厚的,最起码的要求是国内名校毕业的,还有很强的业务能力。如果求职者没有足够的实力,那么是很难进入中金公司工作的。

    这名93年的中金员工只是一名交易员,可以说职位并不高,但是月收入如此高,所以引起了极大关注。其实中金公司是龙头企业,能在这家公司工作的人员都是非常厉害的,所以能有如此高收入也是正常。根据中金公司2021年财报,2021年职工薪酬133.265亿元,中金有13557名员工,人均年薪98.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