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技巧有哪些 具体技巧有三个方面

    现在是全民投资的时代,因此不少的投资者选择基金来进行投资理财。其中,基金投资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是一次性买入,一种是采用基金定投的方式来进行基金投资。那么,基金定投技巧有哪些?

    基金定投技巧如下:根据风险承受能力挑选基金。激进型投资者可以选择股票型基金和偏股型基金定投;而稳健型投资者可选择指数基金定投;资金量少的投资者更适合日定投和周定投;资金量大的投资者可以选择月定投

    可以选择智能定投:智能定投即扣款日下跌的时候系统自动多扣,而扣款日基金上涨系统会少扣;一般周二和周四下跌的概率大,周定投的投资者可选择这两天扣款;如果股市下跌,还没到扣款日,投资者可手动购买一笔;一年以内选C类更划算;一年以上选A类更划算;3年以上选B类更划算。具体要怎么进行基金定投,需要结合基金市场的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