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逾期情况严重还可以借钱吗 以下三种方法可以帮到你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网上借钱了,因为网上借钱是比较容易的,但是也有不少人发生过逾期的情况,那么逾期情况严重还可以借钱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赶紧想办法将逾期欠款给还清,然后耐心修复因逾期而受损的信用,多多积累良好记录。等新积累的良好记录逐渐将逾期不良记录覆盖掉,届时个人信用度恢复回来,应当就能正常借款了。

    2、可以找身边的亲朋好友借钱。等之后手头资金宽裕了,届时再还给对方即可。找亲友借钱至少还不用收取利息,也更好商量还款时间。而大家需要注意,在信用养好前,短期内很难成功借到款。虽然有些贷款平台申请门槛低,可能提供身份证号或手机号,无需审核就能直接下款,但大多不怎么正规,因此不建议申请。

    3、若只是网贷严重逾期,且只记录大数据,征信并未受影响的话,那只要保证征信良好,可以尝试去银行或其他持牌金融机构借贷,因为审批时主要查的是征信,和大数据并无多大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