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免密支付怎么取消 看完后才知道取消流程这么简单

    如今很多人买东西时,都是选择用支付宝进行支付。其中不少人都开通了支付宝免密支付,只要扫一扫就可以完成交易,十分方便简单。然而有些人开通这个功能后觉得并不好,于是就想取消,那么支付宝免密支付怎么取消?下面来了解下。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免密支付就是不用输入密码就可以实现支付,可以说很方便,如果用户不想使用,可以这样来取消: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选择【设置】,找到【支付设置】,点击【免密支付/自动扣款】,打开要关闭免密支付的服务项目,然后关闭该服务项目的开关按钮,最后选择【暂停使用付款码功能】即可。

    对于广大用户来说,“免密支付”功能在给用户带来便利的同时,也给不法分子实施盗刷等违法犯罪活动以可乘之机。所以大家一定在谨慎使用“免密支付”这个功能,保护好自己的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