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过期一直没更换会收取年费吗 答案在这里

    信用卡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十分青睐信用卡。然而大家知道吗?信用卡是有年限的,如果到期不换新卡就会无法使用。那么有人想知道信用卡过期一直没更换会收取年费吗?下面来看看。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的使用年限一般是几年,如果用户在准备到期前想要继续使用,那么就需要进行更换新的信用卡。信用卡过期一直没更换,如果卡片是高端信用卡,那么卡片过期了但是没有注销,系统依旧会收取年费。而普卡、金卡,卡片过期了,用户一直没有换卡,系统将不会再收取年费。

    由于卡片过期后不会立刻注销,因此用户需要申请注销,并且在注销成功后剪卡。注销是为了确保后续不产生其它的费用,在没有注销之前,卡片仍然有可能产生其它的费用。所以对于不用的信用卡,大家最好是尽快去注销,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