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肃疫情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最新解封时间恢复正常出行生活

    从7月8日开始直到今天7月底,甘肃每天都有新增确诊病例,不少地区都已经列为高风险区,限制人员出行。因为疫情,导致不少市民的日常生活都受到影响。那么甘肃此波疫情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甘肃疫情最新解封时间。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首先来看看甘肃疫情最新消息,7月30日0—24时,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3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03例。截至7月30日24时,本轮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15例、无症状感染者3668例。这次疫情来势凶凶,市民最想知道的就是什么时候可以结束?

    目前甘肃疫情虽然在可控的范围内,但是因为多地仍然有新增确诊病例,所以对于疫情严重的地区实行了封闭管理。对于甘肃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根据官方通报,需要连续14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才可能达到解封的要求。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甘肃这波疫情想要全面结束,预计需要到8月中下旬。其实只要大家积极配合相关的防疫政策,相信本轮疫情很快就会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