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非8名女子遭矿工轮奸65名嫌疑人被捕 事件真相太惊人

    近日有媒体曝光南非这个国家发生了一起可怕的轮奸事件,在7月28日,有8名女子进入一个矿场拍摄一段音乐短片,没想到引来了一群穿着采矿工作服的人,随后这些矿工将8名女子进行了轮奸,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立即调查,如今65名嫌疑人被捕,下面来了解下事件的始末。

    女子遭轮奸
    女子遭轮奸

    根据了解,当时这8名女子正在南非克鲁格斯多普西村的一个矿场正在拍摄视频,却不料引来了一群在矿场工作的人员观看。令人感到震惊的是,这些矿工竟然向空中开枪,命令8名女子的制作团队躺下,然后在附近的灌木丛中强奸了8名女子

    这些矿工不但轮奸了女子,而且还将她们的衣服、手机、现金和其他贵重物品全部抢走。当地警方在知道这起事件后,当即着手调查,如今对于这起案件进行了回应,警方称已有65名嫌疑人被捕。这些女子实在太可怜了,因为去矿场拍视频,却惨遭65人轮奸,可想而知心里阴影有多大?希望当地警方对于这些强奸犯进行严惩,还受害的女子们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