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网商贷80万无力偿还怎么办 不妨试试这样

    网商贷作为支付宝里面的一款个人经营性贷款产品受到了广大个体户、创业者的喜爱,但有一部分朋友因为种种原因导致贷款还不上欠了不少钱的,那么欠网商贷80万无力偿还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欠了网商贷有八十万、实在无力偿还的话,建议客户先把手头能动的资金整理清楚,能还上多少是多少

    至于剩余未还部分,客户可以主动联系网商银行客服人员进行协商,尝试申请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网商银行一般会酌情进行考虑,要是最终应允,那客户之后按照新商量出的还款计划按时逐期偿还欠款即可。

    除此之外,客户还可以尝试向身边亲近的家人朋友借钱来筹集资金偿还欠款。要是名下尚有一定资产的话,还可以转让售卖一部分资产,用所得资金来抵偿欠款

    注意千万不能直接逃避不还,不然逾期时间太久,欠款金额又如此高昂,届时网商银行很可能会向法院提起诉讼,让法院强制执行,扣押冻结名下资产;甚至客户还很有可能会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