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了!本月起正式施行 这8种账号将被禁止使用!看看你有没有

    8月份又有新规,已经定了!本月起正式施行!这8种账号将被禁止使用!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所以互联网一些账号也将被整改并且禁止,具体涉及哪些方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互联网
    互联网

    严格管理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严惩偷盗、乱挖黑土;明确饥饿和频繁的侮辱、诽谤、威胁、跟踪、骚扰等属于家庭暴力……8月,这些新规定的实施将影响你我的生活。

    明确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管理规范

    国家网信办发布的《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管理规定》将于8月1日起施行。《规定》明确了账号信息管理规范,要求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履行主体责任账户信息管理,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专业人才和技术能力;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和账户信息验证。

    信息内容安全、生态治理、应急响应、个人信息保护等管理制度;完善投诉举报受理、筛选、处置、反馈等机制;建立健全互联网用户账号信用管理制度;采取适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