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综合评分不足怎么恢复 教你怎么入手

    现如今,可以申请的正规贷款平台还是不少的,其中360借条因额度大,到账快受到很多客户青睐,但有用户会遇到综合评分不足,那么这种情况怎么恢复呢,下面来看分析。

    360借条综合评分不通过、评分不足的原因是:个人收入不够、名下负债率多、其他平台借贷情况不佳等等影响的,针对原因找解决办法,那么我们就分别从这三个方面来进行说明。

    1、个人收入不够

    平台并不清楚申请者的工作收入具体是多少,只能通过消费行为和支付习惯等方面从旁验证,消费行为,无非就是增加交易流水,且最好是用信用卡,因为信用卡对应的就是个人的支付习惯,即提前消费、后按期还款,这能反映自身的信贷需求,要知道需求是一切开始的前提。

    2、名下负债率多

    个人名下的所有负债,包括给其他人的连带担保,都会在征信上有所体现,若负债账户数已有很多,且负债额度还不少,那新申请的360借条就有可能被用来填补其他负债,存在无法还款的风险,所以,减少个人名下负债,一些能还清的小额贷款尽量都还清了,才能恢复“负债”这一方面的综合评分。

    3、其他平台借贷情况不佳

    主要指的是其他平台的“逾期还款”记录,比如A平台自2021年10月开始,有2次逾期还款记录,B平台自2022年1月开始,有1次逾期还款记录,当前无逾期或者当前已逾期,其他平台一旦有这样的逾期情况,那就只能是自逾期还清日起5年才会消失了,至于改善方法,可以从现在起,通过信用卡或其他贷款的良好使用及按期还款,将失去的信用找补起来,是之前的逾期记录成为历史,才能恢复综合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