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担保贷款主贷不还担保人需要替人还钱吗 不是这样的

    说起担保贷款相信很多用户都知道,担保贷款简单来说就是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另外找一个担保人,这样放款条件会变的简单一些。不过网友们知道担保贷款主贷不还担保人需要替人还钱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欠债人不还钱,担保人一般是没有还钱的责任的。要担保人还钱是需要起诉,不然担保人是不会主动还钱的。担保方式有两种,一种是“一般保证”,另一种是“连带责任保证”,方式不同,所要承担的义务也不一样。

    当事人在保证合同中约定,债务人不能实行债务时,由保证人承担保证责任的,为一般保证。也就是说,逾期不还款,债主必需先经过诉讼等方式向债务人索要欠款,只要在债务人真的没有可执行财富的状况下,才干请求担保人承担债务。当事人在保证合同中约定,债务人不能实行债务时,由保证人承担保证责任的,为一般保证。

    也就是说,逾期不还款,债主必需先经过诉讼等方式向债务人索要欠款,只要在债务人真的没有可执行财富的状况下,才干请求担保人承担债务。当事人在保证合同中约定保证人与债务人对债务承担连带责任的,为连带责任保证。当事人在保证合同中约定保证人与债务人对债务承担连带责任的,为连带责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