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年下半年农村有3件事大家要注意 5类违建要全面拆除

    最近几年时间,国家大力发展农村建设,经常发布新政策,目的就是希望广大农村朋友都过上好日子。2022年已经过去半年了,在下半年农村有3件事大家要注意,5类违建要拆除。也就是说,从8月份开始,村干部要落实执行国家发布的新政策规定,下面来了解下。

    农村发展
    农村发展

    对于农村朋友来说,想要日子过得好,那么就需要听从国家的发布的新政策,跟着国家的步伐走,是绝对不会错的。根据了解,2022年下半年,农村建房要注意3件事。第一件事,村干部严查乱占耕地建房等相关行为;第二件事,村干部将严格核实补贴面积,避免出现套用补贴的情况;第三件事,严格防控严查违反防控政策行为等

    农村的朋友要知道,国家发布这样的政策就是希望改变农村的样貌,只要农村生活环境好了,那么做起事情来也会很方便的。除了以上介绍的情况之外,农村还有5类违建要全面拆除:一是农村老旧危房;二是农村私搭乱建的违章建筑;三是农村出现的一些彩钢瓦房;四是禁养地修建的养殖场;五是在农田上违法修建的广告牌等各类设施等。各村干部和农民朋友,一定要按照国家发布的新政策规定来改变农村的样貌,这可是走向富裕道路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