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余额取出来会有什么影响 主要有两大影响

    在我们使用住房公积金的时候,除了可以用来贷款购置房屋之外,账户余额也是可以提取出来使用的,那么公积金余额取出来会有什么影响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影响贷款:如果我们将公积金账户的中的钱全部提取出来的话,就会造成余额变低或者余额很小,对今后买房贷款时造成很大的阻力,账户余额过低的话,就无法申请到住房公积金贷款,而商业贷款的话利率又非常大,所以将住房公积金这笔钱提取出来的话,就会断了自己今后买房贷款的申请之路。

    2、影响二套房认定:在我们使用住房公积金提取时,会要求使用提取理由,如果用的是住房理由或购房理由的话,就会在公积金上产生记录,当我们想下次进行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就会被认定是二套房贷款,这样一来首付比例将会直接增加,并且能贷款到的额度也会变得很低,利率对比第一套房屋来说也会提高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