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荨麻疹最快的止痒方法 四大止痒方法介绍

    说到荨麻疹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荨麻疹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皮肤顽疾,其容易反复发作,且瘙痒难耐,因而给患者朋友增添了不少烦恼。那么荨麻疹最快的止痒方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韭菜止痒:先把新鲜的韭菜清洗干净,浸泡在淘米水里面几个小时,之后将它们一起放到锅里面煮熟。接着将患病部位清洗干净,再涂抹煮熟的汁水,其有着止痒、润肤的功效。

    2、食用露蜂房蝉蜕止痒:露蜂房有着清热解毒的作用,而蝉蜕有着散风热的功效,两者结合起来使用治疗荨麻疹效果更好。具体步骤为:先把适量的露蜂房放到锅里面炒,直到颜色发黄,之后跟蝉蜕混在一起捣碎,最后放入少许的米酒煮沸,每天喝两次。

    3、冰敷止痒:准备好一个冰袋,没有冰袋用毛巾包裹着冰块也行,之后敷到患病部位,就能达到快速止痒的作用。不过这种止痒方法对肌肤产生的刺激也比较大,一般不建议使用。

    4、桃叶洗浴止痒:要是荨麻疹疾病发病部位涉及到全身,那么就可以尝试用桃叶洗浴这个偏方来止痒。具体操作方法是准备适量的干生桃叶,晒干后捣成渣,之后用袋子装起来放入沸水里,等到水温合适的时候就可以洗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