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规定什么时候取消物业费 来看最新规定吧

    在小区购买过房子的用户们应该都知道,购买了房子之后每月都需要交纳物业费,然后你才能享受一些物业服务。此前曾有消息称物业费将会取消,那么国家规定什么时候取消物业费呢?一起来看看吧。

    2022年要交物业费,而且国家也没有发布不缴纳物业费的政策。由于现在小区所有现代设备和设施都需要特殊人员来管理和维护,因此无法取消物业管理,否则会很乱。物业提供社区生活便利服务,业主支付相应的物业费作为报酬,这是一种平等互利的关系。

    小区物业在提供物业服务时需要严格按照合同来执行,不能偷工减料,也不能擅自增加额外收费服务项目,就比如有偿代收快递。如果小区物业未经业主们的同意,就擅自增加收费服务项目,那么业主完全不用为此买单。但是,如果小区物业已经与业委会签订了合同,那么业主就需要为此付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