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剩余房贷如何查询 常见查看办法有这些

    房价一直不降,全款购房对于大部分家庭都是很困难的,所以就只能通过贷款实现,但房贷还款期限是很长的,很多时候都忘记还了多少年了,下面一起来看剩余房贷如何查询?

    1、线上查询

    借款人可以直接登录自己的申贷银行手机APP,找到自己的贷款详情,然后点击贷款查询,就可以查询剩余还有多少贷款本金和利息没有偿还清楚了。

    2、线下查询

    借款人可以直接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和房贷合同,到申贷银行的线下网点找到工作人员进行查询。还可以让工作人员帮忙打印自己之前的还款记录。

    也可以直接拨打申贷银行的客服电话,告知客服自己的详细信息,然后说出自己的贷款合同编号,客服会直接帮借款人进行查询的。

    3、公积金房贷查询

    如果借款人申请的是公积金贷款,可以直接登录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登录官网后进入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一栏即可查询到剩余贷款。

    如果借款人想要查询之后,提前偿还部分本金或者全额还款,需要注意,要在还款日到来前7个工作日提出提前还贷的申请。经过银行同意之后,借款人才可以携带提前还贷的相关资料去银行进行还贷流程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