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旬男子恋上单亲妈妈9个月花430万 年龄相差30岁真爱吗

    网上交友需谨慎!近日,上海一名六旬男子恋上单亲妈妈9个月花了430万元,据悉,两人年龄相差30多岁,本以为抱得娇妻归,没想到却被女子骗得团团转,最终人财两空。

    恋人
    恋人

    64岁的上海陈叔叔在交友软件上认识了“90后”张女士。尽管年龄相差30多岁,但两人聊得越来越投机。

    当时,张某已经有一个5岁的女儿,怀孕8个月。张说,孩子的亲生父亲早已失联,从未照顾过她和孩子。多年来,她一直与女儿和老母亲生活在一起,生活艰难。张的悲惨经历引起了陈的同情。他不仅口头表示要照顾小张一辈子,给她一个温暖的家,而且还多次给小张转账日常开销。

    陈原以为这会是一个美好故事的开始,没想到故事里竟然有三个人。在和陈某聊天的同时,张某还爱上了某直播平台的一位年轻帅气的男主播。

    在他们交往期间,张总是以各种原因向陈借钱。据统计,相识9个月后,陈某借给张某的总金额超过430万元。不过,陈真的没那么有钱。他借的钱大部分是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的。随着债主们一个个上门,陈总终于醒了过来报了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