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辆贷款免息是真的吗 看完信息再考虑入手

    贷款买车可以减轻消费者一定的经济压力,所以推出后一直是很多人办理的,而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消费,很多的车行上线了车辆贷款免息,那么是真的吗,下面来看答案。

    4S店的免息贷款是真的免息,用户在还款期间,只需要归还贷款本金,而不需要归还贷款利息。只不过,4S店在申请贷款之前,会要求用户缴纳一定的金融手续费,这个手续费通常是几千元不等,这样这笔费用就类似于贷款利息。虽然车贷真的不需要归还利息,但是由于提前支付了手续费,车贷并不能算完全免息。

    金融服务费属于违规收费,如果4S店强制要求用户支付这笔费用,用户是可以拒绝的。而用户不支付金融服务费,4S店就拒绝用户的贷款申请,这时候用户可以向有关的部门投诉或者举报。4S店的部分车型确实会有分期免息的优惠,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购买的车辆。

    至于不参与分期免息活动的车辆,贷款机构会根据贷款利率、贷款金额、还款方式来计算贷款利息,在还款时,每期都需要归还贷款本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