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车贷通过率高吗 工商银行车贷条件是什么

    现在不少的车主买车都是需要申请汽车贷款来购买的。其中,汽车贷款可以在银行申请,也可以和汽车金融机构申请。现在不少的银行都有提供车贷服务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工商银行车贷通过率高吗?

    工商银行车贷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不过主要还是看贷款人的资质。工行的车贷审批分为两个阶段,一个是初审一个是终审。初审主要是银行审查贷款人提交的资料是否属实、有误,如果确认资料无误又属实的情况下,90%的人都可以通过初审。而终审主要是审查贷款人的资信水平,财产收入、征信状况等都要审核。大部分人车贷申请失败都是败在这个环节,而工行的车贷申请条件虽然说比较多,但还是比较好通过的,只要贷款人能基本满足银行贷款需求,月收入不算很低的情况下,同样比较容易通过。

    目前,工商银行车贷申请条件有下列几个:申请人年龄在18(含)至60(含)周岁之间,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并拥有贷款行所在城市的户籍证明或有效居留证明;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有效权利质押物或抵押物或具有代偿能力的第三方保证;借款人单户(含配偶)在工行的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不超过3笔(已结清除外);能够支付不低于规定比例的所购车辆首付款;具有稳定的合法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在工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