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被拒的原因是什么 原因找到了

    如果我们买房的时候选择按揭,主要有两种贷款方式,一种是商业贷款,另一种是公积金贷款,无论是哪种贷款方式都需要通过银行审核。那么,公积金贷款被拒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来了解下。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借款人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的条件是有很多的,如果借款人存在下列这几种情况的,被拒的可能性就很大,分别是:个人信用不良、购房限制、负债率过高和违规行为。比如征信问题,申请公积金贷款时,个人征信是重点考察对象之一,如果借款人出现连三累六等严重逾期行为,那么公积金贷款是很容易被拒的。

    资料显示,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指由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用职工以其所在单位所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银行向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职职工和在职期间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离退休职工发放的房屋抵押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