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豆钱贷款靠不靠谱 看完这篇文章就有答案了

    虽然网贷利率一般要比银行高上一些,但放款速度比较快速,所以很多人还是愿意选择网上借款筹资金的,但借款前要了解平台的安全性,那么豆豆钱贷款靠不靠谱,下面来看答案。

    1、贷款利息

    想知道一个贷款平台是否合规,首先可以通过贷款利率了解。根据规定,民间借贷平台的利息不能超过同期LPR利率的4倍,也就是15.4%。

    豆豆钱的最低日利率为0.02%,换算成年利率就是7%左右。根据大部分用户的实际反馈来看,资质比较差的借款人申请到的年利率为15%,是没有超出国家规定的。

    2、贷款资质

    豆豆钱的放贷方不是维信金科,是维信金科合作贷款公司。合作贷款公司有上海静安维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都维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青岛市市北区维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等。

    这些贷款机构都取得了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消费金融牌照,同时也跟央行征信中心有所接入。

    3、公司背景

    豆豆钱是上海维信荟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维信金科)开发运营的互联网贷款产品,维信金科是港股上市金融科技平台。如果借款人想要申请豆豆钱,需要提交身份证(年龄20-50周岁)、实名手机号、本人银行卡、个人基本信息,以及查询征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