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兴闪贷属于正规贷款平台吗 申请条件是什么

    现在贷款行业发展的非常的快速,因此现在市面上的贷款产品非常的多,很多的情况都是可以申请贷款的。而且,很多的贷款产品都是各种商业银行发行的。那么,下面看下兴业银行兴闪贷属于正规贷款平台吗?

    兴业银行兴闪贷是正规的。“兴闪贷”是由兴业银行优选贵宾客户提供的专享贷款金融服务,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简单几步操作即可办理,资金即刻到账。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1988年8月成立,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秉持“科学、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依法、稳健、文明经营。

    此外,兴业银行兴闪贷的申请条件如下所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居民(不包括港澳台居民);无不良征信记录,有良好的还款意愿;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具备贷款偿还的能力;兴业银行规定的其他贷款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