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翡翠的保养技巧和方法 掌握这几点很重要

    众所周知,翡翠是一种很有灵性的珠宝,是玉中之王,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在佩戴过程中我们也要注意对它的保养,那么翡翠的保养技巧和方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定时补水

    不管是高温暴晒还是干燥环境对翡翠都是有一定的损害的,而这两种环境在生活中随处都是,因此我们的翡翠一定要定时进行补水,这样才能让翡翠保持水润!

    2、定时清洗

    众所周知翡翠是一种吸附力非常强的翡翠,生活中的灰尘或者油烟很容易会附着在翡翠表面,造成翡翠的光泽暗淡,长期佩戴甚至还会影响翡翠的内部结构,因此翡翠一定要定时清洗,清洗也需要注意,不要用洗涤水,只需用晴水搭配软布擦拭即可!

    3、不要接触化学试剂

    生活中的各种洗涤剂和化妆品对翡翠本身都是有一定的影响的,长期接触甚至还会对翡翠的抛光层产生腐蚀现象,因此在做家务或者化妆的时候应该将翡翠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