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惊叹大陆的新闻 看到大陆发展后直呼不可思议

    在台湾一档节目新闻中,一名女主持人询问台湾名嘴,台湾经济等各方面都十分依赖大陆,你认为这样的说法合理吗?针对这样的问题,台湾名中嘴狂赞大陆,甚至惊叹大陆的发展速度,甚至还列出了一组数据,下面来看看。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台湾名嘴说,在现况之下的贸易关系中,大陆对台湾的依存度仅仅只有5%;而台湾对大陆却是需要到20%。台湾所有的出口当中,四成的出口都出口到了中国大陆,所以显然没有中国大陆,台湾将有四成老百姓都要失业了。

    台湾的经济还能够成长,靠的是什么?靠的是中国大陆。如今中国发展十分迅速,已经有多个领域都已经是世界第一,让世界各国的市民都看到了中国的惊人发展。其实中国这40年的经济发展,当然首先要归功于中国人民;中国人民用自己的辛勤劳动、用血汗和磨难、用自己的智慧成就了40年的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