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户一田要来了?每亩地补偿9万元这是真的吗?广大农民要注意

    对于农民来说,耕地种植粮食是唯一的收入。因为在农村,很多农民都没有文化,只能靠土地来生存和发展。随着国家的发展,对于农村也出台了许多政策,目的是希望农民能过上好日子。然而近日有消息称“一户一田”要来了?每亩地补偿9万元,这是真的吗?农民要注意了。

    一户一田政策
    一户一田政策

    大家都知道,这几年国家经常对农村发布新政策规定,很多农村都在国家的政策下,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过上了小康生活。如今网上有消息说,国家将会在农村实施“土地归并”,把各家各户分散的多块零碎土地,集中在一起,每户土地总面积不变,地块“凑零为整”。还有消息说,对于参加土地归并的农民,每亩地能补偿9万元。这是真的吗?

    首先来说,土地归并也叫“一户一田”,这个事,目前并没有大规模实施,只在极个别地区试点;其次,国家并没有发布消息称每亩补偿9万元的消息,所以这不是真的。所以广大农民要注意,要懂得辨别真假消息,不要相信不实的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