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疯产姐妹停更了吗 邵雨轩真的要单飞?

    网红账号“疯产姐妹”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作品了,那么疯产姐妹停更了吗,网红邵雨轩真的要单飞了吗?今天,邵雨轩终于发微博回应宣布单飞消息,而“疯产姐妹”组合也正式解散。

    疯产姐妹
    疯产姐妹

    8月6日,停止更新两个多月的“疯产姐妹”终于更新了自己的账号。本以为这次是为了带来精彩有趣的内容,没想到让所有粉丝都失望了。原来,这次更新是为了告别。话语中的悲伤,让不少粉丝不知所措。以后,我们再也不会看到邵雨轩的狼狈和小花的笑容了。

    8月6日,网红邵雨轩发微博宣布单飞,网红组合“疯产姐妹”正式解散。据邵雨轩介绍,她5月份就停止更新了,现在有了新的想法,所以她和搭档张小花也明确同意了分开的提议。

    今天,邵雨轩宣布了她的单飞,但她也将以全新的方式记录她的生活。大家也可以到小花的账号观看她的日常。邵雨轩说:“我们会记住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带着所有的美好回忆,继续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