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隔离自费还是免费 预计三亚全面解封时间是何时?

    这几天,三亚的疫情备受关注,那么目前三亚隔离自费还是免费呢?预计三亚全面解封时间是什么时候?据统计,三亚6天感染者超800例,海南已经做好打大仗的准备。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三亚突然疫情,让很多游客焦虑不已,因为无法出三亚,要留在当地隔离,所以也面临吃住的问题,根据目前三亚的政策,酒店可以为旅客提供半价续住的优惠,所以在三亚隔离是要自费的。对于旅客来说,这将会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据悉,卢先生下榻的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当日(8月6日)为滞留旅客提供半价延期住宿优惠政策。免费入住需另行通知。

    据三亚疫情防控会议介绍,三亚设立了取消订单专班。酒店为滞留游客提供半价优惠续订服务。游客完成为期7天的风险调查评估后即可离岛。

    眼下三亚的疫情才刚刚爆发,并且流行的毒株为奥密克戎变异株BA.5.1.3,该毒株是中国内地首次检出,也是目前全球最受关注、传播力最强的毒株。所以此次三亚的疫情充满了挑战与未知,关于全面解封的时间目前是无法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