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去男友家父母拉横幅欢迎 仪式感拉满女生感动哭网友太羡慕

    自古以来婆媳关系难相处,但近日,一女生去男友家,父母拉横幅欢迎,仪式感拉满女生感动哭,网友太羡慕了。这样的父母也太好了吧!即便是远嫁也值了。

    女生去男友家
    女生去男友家

    关于丑媳妇第一次见公婆这件事,想必很多人都有过不同的经历,有人遭遇公婆冷眼,但也有人被公婆重视捧在手心里。

    近日,福建龙岩的一位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是:女孩第一次去男朋友家,男朋友的父母已经准备好行程,挂上了红色横幅。女孩又惊又喜!

    刘小姐说:“我男朋友的父母提前给我准备了旅行计划,有欢迎横幅、生活用品和食物。”来之前,没想到对方会有这么多礼物,有这么多惊喜,我也很感动,感觉很有仪式感。刘女士说,她和男朋友关系很好,是双向的关系。我很幸运能认识这么好的叔叔阿姨,得到他们的宠爱。

    不少网友看后表示非常羡慕,双向奔赴的爱情,再加上公婆的重视和疼爱,能够嫁入这样的家庭,以后一定会很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