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翡翠手镯怎么选才是最好的 5大挑选方法

    我们走在路上,会发现很多女性都佩戴翡翠饰品。无论是年长一些,还是正值青春的女性,都非常喜爱它,对它爱不释手。其中,翡翠手镯最受她们的欢迎。那么翡翠手镯怎么选才是最好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买天然A货翡翠,B货C货都是假货。这个鉴定书上都会标注的喔。

    2、先看手镯底装的细腻程度,再看水头的透明度。因为翡翠行业有一句话叫“外行看色内行看种”。种是翡翠的灵魂。所以买翡翠先看底装的种再看其他喔。

    3、看棉。棉属于翡翠手镯的瑕疵,直接影响翡翠手镯的美观度。所以棉越少越好喔。

    4、看裂。翡翠手镯不像挂件牌子,通过避裂雕刻可以去修饰,手镯是光身件,所以有纹裂都是会影响手镯的价值的喔。但是翡翠是天然产物,有纹裂也是难免的。所以只要不是太大的纹裂,价格合理也是可以入手的喔。

    5、一定要挑选经典款式。比如圆条、正圈、平安镯。之所以称它们为经典,因为它们是百搭的可以传承的呢。避免挑特色手镯,比如乌鸡、黄翡、叮当和贵妃镯。因为这些都需要对手镯有一定认知的情况下再入手的。不然很容易戴两天就会觉得哎呀不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