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冻结是怎么回事 有以下这些原因导致

    使用过信用卡的人都知道,其实信用卡也会有被冻结的时候,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信用卡冻结的原因,所以大家都想知道,信用卡被冻结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一次性就把额度套空。很多朋友可能会出现急用钱的时候,那这种情况下,就有朋友就去套信用卡,而且还是一次性把额度套空,直接就把自己的信用卡刷成了“空卡”,其实“空卡”本身是没有问题的,有问题的是一次性刷空卡,也就是套大额是有问题的,如果你的卡是刚办的,你就套空卡,那么你就更加的危险了;

    2、多次逾期或者多次还不上最低还款。如果你的逾期次数多了,比如达到5次以上的,就不说怎么影响你的征信了,那作为银行来说,不给你降额封卡都对不起你,其次是连续3个月都还不上最低还款的,严重的情况下,起诉你都是有可能的;

    3、只刷一两个商户。每个月的账单都是一两个商户,很明显是在一个商户POS机上刷的卡;

    4、刷大额或者是多次使用低费率的POS机。刷大额一直都是银行监控的重点,所以大部分朋友都知道,刷卡最好不要超过可用额度的50%,其次就是多次使用低费率的POS机了,你使用的多了,银行赔的钱就多了,所以,银行肯定是要给你降额或者封卡的,来限制你的使用次数或者干脆不让你用。

    5、刷卡金额和时间。如果你刷卡的额度是整数,或者你刷卡的时间不在商户正常营业的时间,你的信用卡就会被银行风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