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无力偿还怎么解决 可以协商吗

    如今,用户们在生活中使用了信用卡进行消费之后,都是需要还款的,但很多用户因为不懂得克制,因此导致没还款能力。那么网友们知道信用卡逾期无力偿还怎么解决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结合实情主动协商本来持卡人就已经逾期了,还可能累积了较多的利息。大家要主动和银行协商,不要想着一步登天,要求减免利息等,以实际为主。说明自己的收入情况,争取个性化分期方案。

    2、展现积极的还款意愿:银行有停息挂账政策,即暂停计息,挂账以后处理。在遭遇了重大经济变故的情况下,持卡人实在无力偿还,展现积极的还款意愿有助于提高成功率

    3、提供经济困难的证明:停息挂账对银行没有好处,大家最好是拿出失业证、重疾/住院证明等能经济困难的材料。若单纯的说是信用卡刷爆了还不起,银行肯定是不会答应协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