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频繁借贷有什么负面影响 要看是否逾期

    说起蚂蚁借呗相信很多用户都不会陌生,蚂蚁借呗是支付宝里面的一款借贷产品,符合条件的用户们可申请几千元不等的额度。不过网友们知道蚂蚁借呗频繁借贷有什么负面影响吗?

    如果使用人有逾期行为,不按时归还,借呗会从使用人的银行卡上扣除贷款金额,并且以后将关闭蚂蚁借呗应用,还会将逾期记录上报给征信,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将会严重影响未来的贷款,从而带来负面影响。

    支付宝借呗现在是上征信的,只要你借了,即使按时还款不逾期,也是要上征信的。支付宝借呗频繁借还款是对征信有影响的,特别是对申请贷款影响比较大。

    在支付宝借呗借钱时,支付宝是要查询征信数据的,这条查询记录会记录在征信报告上,假如频繁在借呗借钱,有可能会出现多条查询记录,如果征信上的借款查询记录在两个月内超过了6次,在一些银行是无法申请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