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爷出轨小30岁女性430万被掏空 更惨的是落成这个田地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如今网恋诈骗也越来越多,因此我们在网上交友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这不,大爷出轨小30岁女性,430万被掏空,更惨的是妻离子散、需要卖房还债,简直让人唏嘘。

    出轨
    出轨

    2020年4月,64岁的老陈退休多年,担任着多家企业高级顾问。一天,老陈在交友软件认识了“90后”女子张某,虽然两人年龄相差30多岁,但越聊越投机。在这过程中,陈某称自己是单身母亲,已经怀孕8个月了,家里还有一个5岁的女儿,顿时老陈充满怜悯,直言会照顾她一辈子。

    期间,张某谎称女儿患有白血病等理由,向老陈借款,短短9个月被掏空430多万元。其实,大部分钱都是老陈向亲戚朋友借的,意识到被骗的老陈马上报警,随后张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但骗来的430余万元已被她挥霍一空,最终老陈妻离子散,需要卖房来还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