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鱼福卡有额度审核不通过是怎么回事 来看行内人分析

    时下许多年轻朋友都是在面临金钱问题,资金紧张是常态,不仅是因为当下的物价水平持续上升,更重要的是因为大家观念的转变,更喜超前消费。因此对于各种网贷口子的需要度也在持续上升,而小鱼福卡就是其中之一。可是小鱼福卡有额度审核不通过是怎么回事?

    首先大家要明确一点,任何贷款产品有额度并不代表就一定能放款。一般在大家注册小鱼福卡的用户账号时,平台就会根据大家提交的姓名、手机号进行最基础的初步审核,然后给予相应的额度。而这类审核可以用无门槛来形容,即便是贷款黑名单用户也能通过并且拥有较高额度。在获取额度后,如果大家需要使用则要进一步提交申请,届时平台会对借款人的资质进行深入审核,如果有比较明显且严重问题的用户,则会被直接筛选出来,符合要求的则推荐给资方。目前小鱼福卡自己是并不放款的,而是由背后对接的第三方金融机构为大家放款,所以仅仅是通过小鱼福卡的审核是没用的,必须要通过资方的审核才可以

    很多小伙伴在提交申请后,看到系统后台显示放款中,就以为自己一定能到账,但其实是进入资方审核而已,所以并不稳。比起小鱼福卡平台的审核,资方的审核才是最严格的,会对用户的大数据等各方位资质重新筛选一遍。并且采用择优放款的原则,所以即便符合放款要求也并不意味着就一定能下款。但好在小鱼福卡内部资方比较多,不同的资方审核要求都不同,所以这次被拒并不代表日后都无法申请。大家可以多尝试几次,如果能更换资方就有一定的下款几率。

    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不要盲目使用贷款产品,这样只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经济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