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逾期后办理信用卡怎么才能通过 掌握这几点能顺利下卡

    办信用卡既能为用户划算,还能用其进行资金周转,减轻个人经济负担。但是,现在银行早已提升了信用卡的申请办理门坎,针对申卡人征信要求也比较高,需要申请者具有较好的个人征信。那么逾期后办理信用卡怎么才能通过?

    1、尽快还清逾期欠款。逾期也是有轻重程度之分的,像逾期情节较轻的,逾期时间只是几天,那么还是表容易申卡的;但若是逾期程度达到连三累六,那么可能很难申卡成功。所以,大家在发现逾期后,一定要尽快还清欠款,降低逾期影响。

    2、控制申贷次数。在出现逾期后,大家一定要控制自己的申贷次数,避免出现短期内频繁申贷的情况,因为这种情况会影响个人信用,导致个人信用受损严重,更无法申卡成功。

    3、选择门槛低的信用卡申请平台办理。一般来说,商业银行的信用卡门槛是比较低的,在逾期情况不严重,且还清欠款的情况下,只要申请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那么还是有一定几率可以下款的。像国有银行,因为他们比较关注资产,所以,若用户有过逾期情况,那么是很难申卡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