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几年不还有什么后果 看完不敢逾期不还了

    申请贷款消费的时候,如果用户没有合理规划好开支,那么很容易出现无力还款的问题,现实生活中就有不少这样的案例,那么拍拍贷几年不还有什么后果,下面来看答案。

    拍拍贷几年不还会有这些后果:1、征信会受到伤害。2、会被平台催收。3、会产生罚息。4、贷款额度会被冻结或降低。5、平台会要求客户提前结清欠款。6、不利于以后开展其他信贷活动。7、恶意逾期会被起诉。8、影响平台上面其他产品使用。9、评估分会被降低

    由上述可知,客户的拍拍贷一旦逾期要承担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为了避免以上这些情况出现,客户需要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不要逾期。

    如果担心以后还不上贷款,那么在客户申请贷款以前就要综合考虑到自己的收入情况,在个人经济条件允许的范围之内合理借贷,不给以后的生活带来了太大的债务压力。

    如果实在是无力还款,可以尝试与平台沟通,看看能不能够协商还款,不过客户还是要做好协商失败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