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衣黑客哪个国家的 红衣黑客创始人林勇个人资料简介

    这个世界上有不少的黑客,他们因为拥有超高的技术,可以随意进行一些网站盗取一些重要数据。然而最近红衣黑客比较受关注,不少人都想知道红衣黑客是哪个国家的?下面我们来看看红衣黑客创始人林勇个人资料简介。

    黑客林勇资料介绍
    黑客林勇资料介绍

    根据了解,红衣黑客是中国的,创始人名叫林勇,在2000年年底头组建“中国红客联盟”,拥有8万会员,在世界排名第五名。然而对于林勇的个人资料简介,网上并没有提及,可能是出于对他的保护。资料显示,林勇自小就成绩优异,特别是对计算机技术非常感兴趣,最后考上了清华大学的计算机系。

    然而大家知道吗?林勇之所以创建“中国红客联盟”,是为祖国做贡献,是维护祖国的声誉,是他们心中强烈的爱国信念驱使着他们去做这些事情。在林勇名声大噪的时候,突然宣布退出了黑客界,不再参加任何有过于黑客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