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明天全市还做核酸检测吗 天津大筛查时间安排最新消息

    根据天津疫情最新消息,天津昨天(8月8日)新增一例阳性感染者,为管控人员。出现了新增病例,当地就立即部署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不少人想知道明天天津全市还做核酸检测吗?下面我们来看看明日全市大筛查的最新消息情况。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相信大家都知道,天津从7月中旬左右开始,连续开展了多轮核酸检测,这是最有效能快速筛查阳性感染人员。根据天津疫情最新防控规定,8月8日,津南区双林街行政区域内所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官方只公布了8日的核酸消息,对于明天9日是否要全市做核酸并没有发出通告。

    既然官方没有发布通告,那么明天应该是不用全市做核酸检测的,只针对有疫情的地区开展核酸检测,各位市民如果不知道是否要做核酸,可以去当地社区询问一下工作人员。不得不说,天津经过了多轮的核酸检测后,如今疫情基本在慢慢好转了,解封时间指日可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