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才能避免信用卡被风控 以下这些情况一定要注意

    现如今,信用卡套现已经越来越司空见惯了,只要不是太明显,很多银行也并没有追究到底,对于信用卡被风控的情况,大家都是非常关注的,那么如何才能避免信用卡被风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控制刷卡额度。如果真的需要大额消费,那最好不要任性地一次把信用卡刷爆,最好控制在信用卡额度的70%,而且消费金额不要是整数;

    2、大额消费和小额消费结合。在大额消费后大家可以进行几次小额消费,特别是刚拿到卡的客户,先去大型超市进行几笔小额交易比较好,以此证明是正常用卡;

    3、大额消费时做分期。在大额消费时做分期,从利益方面看,银行是很鼓励用户分期的,偶尔进行一下分期付款,更容易赢得银行信任;

    4、刷卡的时间最好选择在早上9点到晚上8点之间,这是商家正常营业的一个时间点。手刷POS机里的商户账户最好能落在本市或本省内的。否则,你短时间内跨地域消费,银行不风控你风控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