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师傅请赐教在哪个平台播 是一个什么类型的节目?

    在我们生活中,越来越多的综艺节目备受观众的喜爱,其中包括了《师傅请赐教》。不少人疑惑问小编,师傅请赐教在哪个平台播?是一个什么类型的节目?下面进来了解一下。

    师傅请赐教节目
    师傅请赐教节目

    据了解,《师傅请赐教》在线播放平台主要有两个,百度APP和好看视频。另外,《师傅请赐教》是百度百家号重磅打造的生活纪实观察类微综艺。2022年4月19日起每周二、周三更新,周更两集。

    在疫情蔓延和经济下行的背景下,以及充斥巨大压力的生活中,我们总觉得生活透不过气,但总有一些人仍然充满能量,用看似荒诞且可能令人迷惑的方法,苦中作乐,认真且乐观的生活,本季通过对平凡人乐观生活事迹的探索,挖掘背后的感人故事与乐观生活态度,明星观察室金句频出,引发强共情,治愈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