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做任务提升额度是真的吗 官方是这样规定的

    现在很多人经常使用信用卡,因为使用花呗进行支付后,要是按时还款的话,是不需要收取任何费用的。不过花呗刚开通的额度不高,那么花呗做任务提升额度是真的吗?

    目前花呗做任务提升额度仅邀请部分用户参与,只有受邀用户才有花呗提额任务的入口

    1、用户可以在花呗总计额度页面查看是否有花呗提额任务,点击花呗页面的【总计额度】

    2、进入到自己的【总计额度】页面后,在自己的【可用额度】下方,即可看到【做任务提额度】的活动入口。

    3、点击进入,即可看到官方发放的提额任务,不同的用户可能看到任务提示不用,想要提额的小伙伴按照如上步骤进行操作即可。

    根据官方的提示,用户完成花呗提额任务后,并不会马上出提额的结果,通常需要等到次月1号才能看到花呗提额结果,具体能否提额成功还请以页面显示为准。花呗做任务所提升的额度是通用额度,没有有效期限,用户可以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