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突然通知紧急全员做核酸 潜江确诊者是从三亚回来的吗

    核酸检测是最快速能筛查出阳性感染人员,确认病毒不会出现大规模传播。近日湖北潜江市和十堰市出现了多例确认病例,如今突然通知紧急全员做核酸,广大市民一定要配合。令人好奇的,潜江确诊者是从三亚回来的吗?下面来看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根据湖北卫健委通报,8月10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0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例(潜江市5例,十堰市3例)。目前,阳性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相关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扩面筛查等处置工作正在展开。因为突然出现疫情,所以会要求市民开展全员核酸,如果不知道什么时候做核酸,可以询问一下当地社区工作人员。

    那么潜江疫情是怎么来的呢?网上有消息潜江确诊者是从三亚回来的,这是真的吗?根据了解,潜江突然出现了疫情,是从外省回来的,但具体是不是从三亚传播过来的,目前当地相关人员仍然在调查当中。如今疫情反反复复,提醒广大市民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