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卖出是按当天的净值吗 是按照什么时候的价格?

    在如今,很多人卖出基金的时候,都关注净值的问题,那么基金卖出是按当天的净值吗是按照什么时候的价格?基金卖出是按照什么时候的价格?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卖出的是按交易日当天的净值计算,基金在交易日下午3点后卖出的是按第二个交易日的基金净值计算。

    基金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卖出的,基金在第二个交易日确定份额,以交易日当天的净值计算买入,资金第二个交易日到账,基金在交易日下午3点后卖出的,需要在第三个交易日确定份额,以第二个交易日的基金净值卖出,资金第三个交易日到账。

    基金净值就是基金的价格(基金每一笔交易都是按照收盘时的净值计算),基金成本价是买入净值加上手续费后的价格,基金成本={(基金买入的净值*基金份额)-手续费}/基金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