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北海疫情有外省支援吗 现在广西还能进出吗

    在7月份的时候,广西北海出现了较为严重的疫情,当时很多旅客都滞留了在北海。当时北海每天都有上百例确诊病例,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令人好奇的时,当时广西北海疫情有外省来支援吗?此外,现在广西还能进出吗?下面来了解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在7月份的时候,虽然北海疫情很严重,但是仍然在可控的范围内,而且当地已经组织好医疗人员开展防疫工作,所以不用外省来支援。而且大家要知道,一个地区的疫情如果爆发,政府首先是评估疫情的严重性,然后综合本省区的资源力量,如果可以自行处理,就不会派外省支援。

    经过了一段时候的抗疫,如今广西的疫情在慢慢下降。那么,现在广西还能进出吗?根据了解,如今广西各地已经在有序的进行了解封,市民可以正常出入广西。然而出入广西要凭健康码绿码通行,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