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频繁申请网贷不逾期会影响征信吗 一文为你揭晓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不想向朋友和亲人借钱的,因此如果大家有了急需用钱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网络贷款或信用卡。如果需要大笔资金的时候,甚至会出现频繁申请不同网贷平台的现象。虽然,借款人可以保证按时还款,不出现逾期的情况,但是还是有些朋友比较担心会不会影响征信。那么频繁申请网贷不逾期会影响征信吗?

    频繁申请网贷不逾期也是会影响征信的。要知道好的信用不仅没有逾期,还要少查询记录,P频繁申请网贷即使不逾期,但是还是有很长一串的查询记录,这样的个人信用报告给人一种不干净整洁的印象,也属于不良的信用行为。以频繁的网上贷款为例。如果所有的网上贷款都需要查询征信,贷款机构在提交贷款申请后,会通过征信了解借款人的信用、负债和还款能力。虽然网上贷款没有逾期,但每次信用调查都会留下查询记录。“贷款审批”查询记录多了,征信就会变得很花。

    如果借款人再次进行信贷业务办理的时候,在金融机构的眼里,这样的信用报告是不能通过,因为频繁的网上贷款导致信用变差,说明借款人非常缺钱,涉嫌以贷养贷的嫌疑,贷款风险很高,即便是没有逾期也会提高准入门槛,或直接拒绝贷款申请。通过上述内容我们可以知道,频繁的贷款即便并没有逾期和不良记录,但留下的许多硬查询记录或多或少会对征信产生影响,不利于未来信贷业务的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