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义乌从明天起几天做一次核酸 义乌预计什么时候全面解封

    自从8月2日义乌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后,随后持续每天都有新增确诊病例,截止目前,累计报告本土感染者500例。可以说,现在义乌疫情十分严峻,核酸检测是必不可少。那么,义乌从明天起几天做一次核酸?此外,义乌这波疫情什么时候可以全面结束呢?下面来了解下解封的最新时间。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目前义乌疫情虽然在可控的范围内,但是因为此次疫情来得太突然,为了防止病毒进一步传播,当地政府发表通告,即日起,将实施全域3天1次的常态化核酸检测。也就是说,义乌每三天就需要做一次核酸检测,广大市民一定要积极配合抗疫。

    因为疫情,如今义乌已经有多地列为高风险地区,限制市民出入。不少人都想知道义乌什么时候可以解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想要解封,需要连续14天内没有新增确诊病例。现在义乌仍然有确诊病例,想要得到解封,预计到8月下旬就可以全面结束疫情。这只是一个预估,具体解封时间,需要以官方发表的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