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两岁宝宝买什么保险好 从两方面来决定

    如今积极购买保险的消费者非常多,但也有的用户花了不少冤枉钱,主要是不知怎么投保,买了几个险种到最后发觉都不适合自己,那么一两岁宝宝买什么保险好,下面来看分析。

    1、从保障全面性出发:

    一两岁宝宝从保障全面性出发,应该买国家少儿医保、百万医疗险、重疾险和儿童意外险;

    毕竟少儿遇到的风险就是疾病、意外风险,以意外来说,这个时候的宝宝走路经常磕碰摔伤,且烫伤或则好外出猫抓狗咬,都可以100%报销,非常实用;

    另外就是疾病了,小疾病可以通过国家少儿医保来解决,但是大病要求是巨额的,百万医疗险不限病种、不限社保,基本过了一万的门槛,超出的费用都可以报销,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家庭大额医疗费支出。

    2、从实用性低成本角度出发:

    如果父母保费预算不多,从最实用性的角度出发,看一两岁宝宝买什么保险好,可以考虑医疗险组合。

    1-2岁宝宝生子子骨发育还不完全,抵抗力差,经常容易生病跑医院。爸妈不仅心疼,经济上也会造成不小的负担。

    可以考虑小额住院医疗险+百万医疗险组合,毕竟针对大小疾病住院一律可以报销,且针对意外导致的医疗也是可以理赔的,以小额医疗险来说报销额度是1-5万元,具体看产品,适用于小疾病和小意外,而大病比方说重症的中早期都能涵盖,解决了大额医疗对于家庭的沉重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