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的信用卡和中国旅游卡有什么不同 不同点找到了

    建设银行是中国四大银行之一,因为有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专业的服务,所以办理建设银行信用卡的用户不计其数的,那么建设银行的信用卡和中国旅游卡有什么不同呢,下面来看分析。

    1、品种不同

    中国建设银行目前已经公开发行的信用卡种类有:龙卡名校卡、龙卡汽车卡、龙卡商务卡、东航龙卡、上海大众龙卡等旅游信用卡。建行中国发行的信用卡种类有:标准白金卡等。

    2、免免费政策不同

    中国建设银行普卡、金卡刷卡3次可免次年年费,而建行中国的信用卡只要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取现累积满3笔就可以免当年的年费了。

    3、取现的手续费不同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在境内取现的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1%,最低2元,最高50元,在境外取现的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3%,最低3美元;而建行中国旅游卡是不支持取现服务的。

    4、活动不同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大多为积分兑换的活动,而建行中国旅游卡车卡人可在全国指定AAA级以上景点享受门票5-8折的优惠、享受酒店的高积分返还、价格优惠、预付费、代收代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