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渤海银行车游卡有哪些权益 持卡人一定要清楚

    渤海银行车游卡近期热度很高,主要服务于有需求的年轻有车一族。想要办理的可以到渤海银行线下网点办理即可,那么渤海银行车游卡有哪些权益呢,下面来看答案。

    渤海银行车游卡持卡者主要能享受到道路救援服务、新户首刷礼、每月专属活动以及免境内取现手续费等几大权益,用户在申请之前一定要明白自己对该张卡片的需求程度,不要因为感兴趣而给自己办理不需要的卡片。

    新用户在卡片核发后45天内使用该卡单笔消费满288元即可获赠首刷礼权益一次,可兑换一款权益商品。持卡者每自然月消费满5笔,且每笔满188元可获赠【一元抢购】权益一次。每自然月办理12期及以上分期业务满五千元,可获赠【一元抢购】权益一次。

    除此以外,持卡者还可以享受到分期6折手续费率优惠、银联白金卡权益以及12次星级酒店餐饮礼遇,还有2次1元指定机场/高铁贵宾权益单人服务、10次指定机场2小时1元停车服务和3次指定机场48小时1元停车服务。

    以上就是渤海银行车游卡持卡者可以享受到的权益,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决定是否要申请该张信用卡。近日,渤海银行信用卡通过率目前还不错,有需求的用户可以携带相关资料去办理即可。渤海银行相比其他地方性银行网点还是要多很多的,办理业务是很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