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买基金三个月没了 基金亏损原因有哪些?

    在如今,基金投资是很受欢迎的,但大家需要注意,买基金具有一定的风险,很容易发生亏损,有的人表示10万买基金三个月没了,那么基金亏损原因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买卖时机不对:有些人买基金就喜欢追涨杀跌,看到什么基金涨得最好就买什么,看到自己的基金一跌就立马卖掉,然后再去追上涨的基金。这样买基金肯定是难赚到钱的。

    2、没有足够耐心:基金的波段操作并不是那么好做,想要去预测基金短期价格涨跌很难,大部分的投资者都不具备这样的能力。所以,喜欢做短线的,往往是亏得比较多。

    3、没有合理配置基金组合:基金按照投资方向分类,可分为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债券基金等。其中比较容易亏钱的是股票基金和偏股混合基金,如果把大部分或全部的资金都投这两类基金,再碰上前两种情况,自然容易亏钱。